close

老天真的讓我太晚學習交友之間的相處之道,誰叫我從小就有點自閉的傾向

平時facebook一些同事,朋友呼喚應答的,虛寒問暖的,總是很容易讓人

習慣,就像親人一般,雖然有時不講話,在一起是一種默企,在FB上,跟

我熟識或不熟的人有時不留言,也留個"讚"字。有些時候,大家似乎都不

見了,沒看到大家如往常一樣常PO文,這時心裡並不會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

PO文講話而感到無聊難過。網路上有往路上的友情唄!友情真的是要帶點距

離,才不會得失心太重。網路雖然是虎口,但也體現了佛法中常說的無常/幻象

。像我以前把友情看得太重要,深怕交不到朋友,尤其是異性朋友,所以常會

不自覺陷入無法自拔當中,現在的我至少知道什麼是對的心態,什麼是錯的心

態。很感謝這些磨練我的人和環境,讓我知道了友情,親情和愛情的取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