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了假,因為最近一連下了近兩個星期的雨,好不容易今天有點好天氣。

擔心我的佛堂又要淹水,武館的木人椿等等,一堆索事讓我不勘其擾。

昨晚腰痛得受不了,因為脊錐側彎的關系吧,加上我長年在段裡換起動馬逹

不得不在車下側彎腰的工作,耳聾也快聾了,我這工作真是公家機關最差勁的

工作。昨晚腰很痛,讓有點心裡不舒服。記得前一星期,老婆因為遠房剛認識

的表弟中暑,還特地載他去打針,最近幾晚還十一點出門說要抱電腦給他,我

真不想去想到底是怎麼回事,因為我長大了,人生就是如此,也不想去計較。

只是昨晚,我痛得受不了,當中還能苦中作樂,但她下班回家只拿了一顆止痛

藥要我吃下去,然後....老樣子的就坐到電腦前去玩線上遊戲了,晚一點她又說

要出門。我感概其實很多,已經不是怨恨,叫我恨,我也恨不起來;是一種這

就叫人生百態。人和人已經沒有所謂的互相,只有一廂情願,自己也該看開別

怨天尤人。原來。。我才是最看不開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