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一個人,真的好難,人跟人的相處,產生了誤會

因為彼此再親再好的人都會因為一個動作,一句話而

有所誤會,相信的程度就慢慢的損減,等到你須要再

次相信對方時,你已經提不勁的再去真心相信一個人

在我開始了藏傳佛教的修行過程,信心確是第一課,

相信自己即是佛即是本尊,相信自己是有原始存在的

佛性,相信上師即是佛才能得到最完整的傳承加持力

可是腦海裡會有另一個我說:那不會是真的。我開始

也了解到,這另一個聲音是我往昔的惡業成熟的聲音

因為我也根深蒂固的不相信任何人,甚至我自己。信

心這個課題不只是佛教,在日常生活對人而言也是很

重要的課程,不在意人家怎麼看我,對人的信心,對

家人對朋友的信心,是看待一切純真的根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